艾瑪心很小只能裝下一組CP

只產出飛唐相關文,沒有其他CP~

正文卡文中,來個小段子吧,不要打我😂
-----------------


「唐毅,好想去日本喔!我們還沒一起去過欸。」吃著日式定食的孟少飛突然興沖沖的說道。


「我們沒有一起去過的地方很多。」唐毅挾起炸雞吃下,一臉淡然。


「……所以你不想和我去日本喔?」孟少飛噘起唇,看起來有些委屈。


「我沒有這麼說。」唐毅挑起眉否認著。


「但是你的意思就是這樣嘛!好像就我一頭熱……」這話說的可真的滿滿委屈了。


「你確定你理解的沒錯?」


「不然你什麼意思嘛!」


「我的意思是,我想和你一起去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不僅僅是日本,只要和你一起,哪裡我都想去。」唐毅依舊淡淡的說著,但卻足以讓對面那位噘起下垂的唇變成大大上揚的弧度。


「欸你的炸雞是甜的啊?」被哄得服服貼貼的孟少飛說話都帶著笑意。


「吃吃看。」唐毅沒有回答他,而是挾了雞塊餵進孟少飛嘴裡。


「盒盒盒盒。」孟少飛一邊咀嚼著雞塊一邊笑著。


「甜嗎?」唐毅也忍不住笑。

「好甜。」簡直甜到心底了,孟少飛止不住笑。


「笨蛋。」唐毅的笑也直達心底了。

评论(14)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瑪心很小只能裝下一組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