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心很小只能裝下一組CP

只產出飛唐相關文,沒有其他CP~

荊棘裡的紅花-7

劇的延伸私心補完,私設有,OOC可能有,應該不會太長,更新肯定很慢,但爭取把它寫完😂

-------------------

一步一步往眼前那扇小門走著,唐毅並不感覺沈重或輕快,或許是這一天來臨得有些不真實,雖然期待已久但仍覺得像是經常會做的夢似的。

〞碰〞的關門聲在後頭響起時,唐毅才真正感受到自己已經離開了這個禁錮了他八百多個日子的地方。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將鼻腔間那存留許久的混濁空氣與稱不上清新但卻渴望得到的自由空氣交換,徹底為這段日子劃下句點。

「唐毅!」左紅葉響亮的聲音傳來,唐毅看向聲音來源,接著揚起笑往等待著自己的家人那裡大步走去。

左紅葉想衝上前但下一秒就被古道一給抱住腰阻止。

「別跑。」古道一無奈的提醒她不應該奔跑。

「好啦,我只是太高興嘛……」

唐毅來到左紅葉面前,張開雙臂抱住這個和自己一樣從無家可歸的孤兒到重獲新生的無血緣關係的妹妹,他的家人。

不一會兒他便拉開兩人的距離,低頭看著她突起的孕肚,臉上的表情又是驚奇又是欣慰又有著其他複雜的情緒。

「八個月了?」他低聲問道,像是擔心嚇到肚子裡的孩子似的。

「嗯~八個月了,很大吧?醫生警告說有點超重了。」左紅葉伸手撫著肚子臉上有著滿足的笑意。「想摸看看嗎?自從讓孟少飛摸過一次之後,每次見到就盧著要摸,煩死人了。」

唐毅伸出大掌輕輕的撫了撫那個孕育著生命的肚皮,眼眶發熱有些想哭。

「我的紅葉真的長大了,要當媽媽了,紅葉,恭喜妳了。」

「也恭喜你,要當舅舅了。」左紅葉笑著說道。

唐毅點點頭,接著抬頭看向一貫沉靜的站在後方的古道一。

「道一哥恭喜你了。」

「謝謝老闆。」古道一推了下眼鏡,淺淺笑著說謝謝。

「別叫我老闆了,道一哥,已經不一樣了啊。」都已經和紅葉登記結婚,不該再這樣稱呼了,唐毅想著。

「是,是不一樣了,謝謝你,阿毅。」古道一順應的改口,唐毅笑著點點頭。

「歡迎回家。」左紅葉勾住唐毅手腕說道,唐毅感動的拍了拍她的手,接著抬頭往他們的車子那裡看了看。

「不用看了,他沒來,說是隊上有事走不開,可能晚上才回來,我們先去Motel洗澡換衣服然後回家吧。」知道唐毅在看什麼,左紅葉一下就澆熄他的希望之火。

「嗯,走吧。」說不失望是騙人的,唐毅以為自己第一個見到的人會是孟少飛,沒想到卻不是。

明白他當上隊長之後更加忙碌,也明白很多時候能否順利放假也由不得他,但是沒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他來接自己,心裡的失落仍是無可避免。

反正從今天開始,兩個人有很多的時間能在一起,也不差這幾個小時了,唐毅安慰著自己,好讓自己釋懷些。

三個人一起坐上古道一開的車先就近找了間汽車旅館讓唐毅沐浴換衣洗去穢氣,之後才往家裡回去。

車子開到大宅門前時,唐毅從車上看著完全沒有改變的景緻,彷彿自己離開這段日子是場夢似的不真實,回來也變得不真實了,若不是獄中一天天一幕幕單調刻板的生活深深映在腦海,他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否從未離開過。

庭院前停放了幾輛轎車,甚至還有前助理Jack的打檔摩托車,就是沒有自己期待的那輛車子。

下了車,駐守在大宅的幾個手下們恭敬的朝唐毅列隊鞠躬。

「老闆,歡迎回來!」

「辛苦你們了,謝謝。」唐毅真摯的向他們致謝了。

行天盟在唐毅入獄之後就逐步解散,願意留下的人古道一都分別在集團的各個子公司為他們安排職位工作,但他們卻自發性的排定人員輪流駐守唐宅,告訴過他們不需要做這件事,他們卻說因為老闆不在所以他們想幫老闆看守家裡,只是小事一樁,要古道一不用管他們。

左紅葉會面時告訴過唐毅,他覺得很感動,自己何德何能能夠得到這些人無私無償的幫助?或許自己是撿了唐爺帶人帶心的管理之便而自己接續也不算太失敗所以有了這樣的結果。

無論如何,他都感謝他們,感謝一切。

唐毅跨過準備在門口的火爐,進到久別的家裡。

走到玄關處換鞋時就聽到響亮的招呼聲傳來。

「兄弟!歡迎回來啊~」江勁堂手插著腰一臉笑意的看著唐毅,待唐毅走過來時兩人大大的擁抱了下。「好像瘦了啊?」

「是不能讓自己胖。」唐毅解釋道,江勁堂質疑的挑起眉。「江醫師今天怎麼有空?」

「我的兄弟回來,沒空也得抽出空來啊!夠意思吧?」身為唐毅的好友兼私人醫生,江勁堂說什麼也得來迎接他回家。

「謝了,兄弟。」唐毅用拳頭打了下他的肩膀。

「欸~沒看到我嗎?阿毅~」Andy軟綿綿的聲音傳來,人也跟著介入兩人之間,二話不說的抱住唐毅,不客氣的上下其手撫摸著唐毅寬闊的背和腰間。

「真的瘦了呢。」Andy鬆開抱著唐毅的手臂,接著雙手撫上唐毅的胸膛。「哎呀……胸肌都要沒了~」

「欸欸欸,我不出聲就當我不存在喔!欸你,手拿開啊!」孟少飛那充滿朝氣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唐毅既驚又喜的轉身就看到孟少飛大步走來,一把拉開Andy黏在唐毅胸上的手,一如既往氣噗噗的模樣。

孟少飛皺著眉噘著嘴瞪著攤開雙手一副無辜模樣的Andy,接著聽到喊了自己名字的低沈微顫的聲音才意識過來自己原本想要隱藏到最後再現身給唐毅驚喜的,但被Adny給破壞了。

「唐毅~」既然都破功了,孟少飛也不再按捺住自己對唐毅終於回來的激動,他一把抱住唐毅,緊緊的,沒有一絲縫隙的。

唐毅眼眶發熱,同樣熱切的緊擁著思念已久的這個人,嗅聞著他身上的味道,撫摸著他的頸、背和腰,記憶裡屬於他的一切一點一滴的回籠,重新充盈了自己的腦海,拼湊完整了起來。

是他清新的味道,是他溫暖的擁抱,是他和自己一樣急速的心跳,這是他的孟少飛。

「唐毅,你終於回來了,我真的好想你。」孟少飛的臉埋在唐毅肩上,說話的聲音有些顫抖,眼眶也發紅。

「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以後再也不離開。」唐毅不捨的低語道,自己在裡面難過,孟少飛在外面同樣也不好受,他知道。

「嗯,不准再離開了。」孟少飛微勾起嘴角,眷戀不捨的擁著唐毅的溫暖。

「咳,你們好了吧?要不要顧慮一下胎教啊?」左紅葉出聲打破眼前這兩個像被三秒膠黏住的男人的旖旎……額,溫馨的氣氛。

「什麼胎教啦,寶寶又看不到,而且這是很正面的教材啊,兩個舅舅的愛這麼溫馨哪裡影響胎教了啊?」左紅葉的話簡直就像戳著孟少飛腳底板那根刺似的會讓他立刻跳起來。

「哪有兩個舅舅,我只有一個哥哥,你是舅媽~」左紅葉繼續戳刺著孟少飛,孟少飛還想發難就被唐毅擁住肩膀制止。

「少飛,別跟紅葉認真,她鬧著你玩的。」

「我才沒有鬧著他玩勒,他就是舅媽啊,之前明明自己都承認了。」左紅葉沒管唐毅的緩頰還繼續說著。

「齁!你看她……」孟少飛想發作又發作不了,只能翻白眼。

「孟警官,都這麼久了怎麼還是這麼容易被激啊?你還不習慣她啊?」江勁堂吐槽道,明知道這女人說話就是那麼白目,還是每次都被刺激,這孟少飛也是學不乖。

「因為想爭寵嘛,才會那樣啊,哪像我都不用~」Andy一雙鳳眼瞟了瞟,白皙柔軟的手就往唐毅身上伸過來,孟少飛毫不留情的一把拍開那隻手Andy嗔怨的噘起唇。

唐毅微笑看著他們打鬧,接著視線瞄到安靜站在一旁掛著一貫無害卻莫測高深笑容的人。

「前老闆,歡迎回來,我是代表趙子來恭喜的。」沒待唐毅開口,Jack就主動表達恭喜之意以及不是他厚臉皮來,只是作為家屬代表來的。

「謝謝,留下來一起吃飯?」不管他之前做過什麼,過去都過去了,而且他確實是可用之材,未來是不是會需要借助他的力量誰也不知道,所以唐毅並不想再繼續敵視他。

「我還得去給趙子送飯,所以謝謝邀請,心領了。」

「現在專職送飯?」唐毅意味不明的問道。

「還有接送。」Jack毫不在意的補充道。

「趙子的便當每天都是全隊的焦點,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孟少飛說著,臉上略有欣羨之情,唐毅都看在眼裡。

「是嗎?趙子還真幸福。」唐毅淡笑著,眼睛卻看著孟少飛。

「那麼,我把趙子的心意帶到就先離開了。」Jack朝唐毅點了點頭,朝眾人笑了笑後便離開了。

「你很羨慕?」唐毅低聲問著孟少飛。

「嗯,挺羨慕的啊,不過從今天開始就不會了,因為你回來了。」孟少飛握住唐毅的手一臉滿足的笑。

唐毅回握了他的手,也笑著。

「好了,吃飯吧,大家都餓了,走吧,大家吃飯再聊。」孟少飛拉著唐毅的手往飯廳走。

「是你煮的嗎?很香。」唐毅看著孟少飛時的神情,幸福都寫在上面。

「是叫外燴的。」走在後面的左紅葉直接了當的說了,讓孟少飛假裝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菜是叫外燴,但豬腳麵線是我煮的。」孟少飛微昂起下巴,一臉得意的說道。

「是豬腳麵線裡的麵線吧,說清楚。」左紅葉繼續直戳道。

「欸,妳不吐槽我是會怎樣嗎?」孟少飛顏面無光,不滿的嚷嚷。

「會不舒服。」左紅葉在古道一為她拉開的椅子上坐下,根本不在乎讓他氣噗噗。

「妳有病喔!」孟少飛差點想拍桌。

「就跟你說了懷孕不是生病怎麼教不會啊?」左紅葉挾起桌上的小菜優雅的吃起來。

「我哪有說懷孕是生病啊!」孟少飛辯駁道。

「你說我有病不是?」左紅葉挑起眉一副他說了什麼蠢話似的。

「我又不是……吼,算了!」孟少飛翻了個大白眼,決定放棄爭辯。

唐毅看著自己最愛的兩個家人你一言我一句的鬥嘴,心中的幸福感幾乎要滿溢,是家,自己真的回家了。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瑪心很小只能裝下一組CP | Powered by LOFTER